close
山海屯音樂季只有短短的2天啊
((超後悔沒買雙日票(`А´)

我大概9點多就到會場了,還差點忘了驗票,其實是我以為進去才要驗,沒想到要驗完,然後他會給你手環你才能進去(´Д` )

進去了會場,當然是走向熊霸舞台,
那時候還不能進去,不過我們就站在外面看BORN排練,Ray的頭髮整個顯眼,其實想了很久要不要買週邊,結果排的時候好多人,然後聽到要12點才開買,所以就放棄了,不過還好後來有買到,大概11點20幾分的時候開放入場,一入場大家就開始衝((暴動ㄇ??XDDD
當然我也跟著衝,差點就可以趴杆了((咬手帕

11:30高校的先唱,but其實他在唱什麼我都聽不懂(´Д` )所以就這樣唄~

12:10BORN
BORN要出來之前,TOMO還跑出來拿扇子,然後小跳步進去((超可愛的>////<))
然後BORN開場第一首就唱"THE STALIN"((這首一音樂下來其實還沒反應過來,而且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動作,所以第一首一直狂甩頭XD
其實已經把歌單忘了一些((老了(´Д` )

不過我還是把我記得的打出來,
THE STALIN
Devilish of the PUNK
RADICAL HYSTERIA
乱刺℃
((歌單如有錯請別打我

##感覺打的很隨便,sorry
((因為這是第一次打,所以還不太會,請包容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チョコレー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